• 炫吧 - [2009胡言乱语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opm-logs/36609782.html

    把图书馆战争的原版封面摆在一起很炫吧

    当然,这只是封皮....看的内容自然是翻译过来的祖国版,最后一个别册据说某个blog有翻译连载,懒得找...

    《文学部唯野教授》在看中,看完之后手边还有一堆最近引进的书,推理的啊芥川奖的啊那些,前些日子网上乱搜,碰巧找到大部分电子版...joyo现在没什么打折力度,正好先看电子版,等便宜了再买,经济危机啦~理性消费~

    这礼拜没干什么就过去了(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花痴上面那封面很炫的图书队了 囧)

    新歌就听了3张,其他时间复习CHARA、古明地洋哉、FISHMANS还有K老师特选的Beatles满心欢喜

    HAPPY END这张tribute集,里面都是大物,边听边拿wiki查,涩谷系的一帮、下北泽的一帮、細野晴臣的一帮,有My Little Lover所以小林武史也掺和了一脚,wiki链着链着就发现,哎~他们互相都认识、合作过啊什么的,比如BLACK Eye's River三人里面有两位现在在给Bank Band当乐手。。。另外くるり的那首歌编曲真棒,02年的他们让人尖叫呐~

    看片...

    看了一堆综艺节目哈哈大笑,make me a supermodel第2季的那个Chris是雌雄共体么...
    GA这集可以说啥都没演
    下了一堆电影就看了一个《阿基里斯与乌龟》,暴力北野武

    外报

    NDSL最近出的游戏都很有爱(乙女向、公关向什么的...捂脸)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最近也在复习CHARA~连Beatles也有在回味了
    我有段时间很萌木村妹妹呀!
    回复燃烧说:
    拥抱吧
    2009-03-23 00:49:31
  • :D~pp~
    回复otaku兄~说:
    XD~oo~
    2009-03-23 00:49:52
  • 说是什么都没干~可写出来~貌似还挺丰富的~

    可能就是宅了点儿吧~天暖和了~该晒太阳了~XD
    回复yy说:
    上班那烦心场景一天不缓解 大概一天就没心情出门吧 上街是要轻松的 宅是逃避压力...唉
    2009-03-16 00:4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