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秋节没干中秋事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opm-logs/29048626.html

    豆瓣上这两天老有人要买我《费曼先生》那书,回了个最积极的,今天送去。(我一定是个不合格卖家)

    送之前打算顺便印一版一寸证件照,没想到可把我折腾死了。本想着去楼下超市印一下等会儿,或者明天取就完事了,可是超市转一圈,也没找到摊位,撤摊了?。家附近再找就大老远,也不顺路,想到昨天在jamic附近有图片社就坐车过去了,结果昨天看到的那家中秋放假一天......还好旁边有个中国照相馆,进去问说机器没在店,印好得三天........真是不用的时候满大街都是,用的时候一家都找不到,赌运气的往前走了小一站地,路边上有个写着“中秋6:30提前下班的店”,真好,跑进去看人还挺多。等了一会儿10多分钟也印完了,看他家6寸的照片一张才6毛钱还挺便宜,给人修图的软件不是ps,也挺好用的。就是自己印的一版8张大头照是5块钱差价还挺大,不知道宰我还是证件照就这价怎的。有的用就好了~

    豆瓣那姑娘好像从望京赶来的,路上有点意外,等了半个多小时。来之前还主动说付我来回地铁钱,出门前看了眼标价,原价15,标的12,要加上地铁钱不就超原价了么,干嘛不买新的......想不通呀。看了看书品相比印象中的旧,中间好像借给谁看过......加上实际没坐地铁过来,想着要10块就得了,结果那姑娘死活不干,劝了半天还是给了15,囧。
    后来问才知道,新的别家出版社的翻译没三联这版好,三联这版之后没再版,现在似乎不太好买。不过算算成本,也还是不如叫个10块钱的快递.......为啥我就找不到便宜的快递呀........

    还有个特别的事,大晚上都过凌晨了公司群突然热闹起来,有位同事刚出现场回来,把po.lice当场撞身亡的案子,问我们看不看照片。看啊看啊,没睡的都冒出头来了,结果就发了个黑咕隆咚的照片,忽悠我们啊,群众义愤填膺,然后解释,po.lice同事都疯了,拦了个300就把主路封了,谁都不让进啊。不会给人家看工作证啊,有群众教育他,他委屈着就连救护车要是不开灯也都不让进呢,进去直接就盖白单子拉走了。下着大雨,远处拍怎么都黑咕隆咚。总之被调足胃口的群众都被忽悠了。<-----看这是怎样一群大晚上不睡觉的恶趣味的家伙们(我也是其中一员)。另,警察叔叔请安息。

    分享到:
    分类:

    评论

  • 应该不是。。。。。
  • 那书我借过....不是我弄旧的吧..囧